/  /  冰兒/  /  /  / 國慶的喧囂仍在繼續,忙完了一天的工作,輾轉反側,習慣性失眠折磨得我毫無睡意。偶然點開兒子一向對我關閉的空間,‘醒來的夜里都沒你’一段視頻讓人心酸淚滴。/  /  /  / 兒子,想你了。雖然你總是那么叛逆,你因為早戀輟學一年多來,我的精神嚴重受創,已提早進入更年期。你當初中邪一般想學紋身,我怕你走上歪路沾染流氓習氣,你竟然夜不歸宿,甚至說‘我都有跳人工湖的沖動’,你也許是隨口而語,我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我找遍了你可能棲身的網吧,一遍遍打電話聯系你,生怕你做出傻事,我害怕這樣的結局。/  /  /  / 我終于妥協了,為你交了幾千元的學費,和師傅溝通,期待你能潛下心來學得一門技藝。幾個月過后,你漸漸淡了興趣,放棄學紋身,想和你女友外出打工。我沒過多責備你,喜得是你終于自己回頭,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充滿機遇,你也正缺少風雨的洗禮。/  /  /  / 你們簡單收拾先后去了秦皇島,各自找到一份工作,可是事情終究沒能如我的預期。也許是年輕不定性,你們開始吵架,動不動就摔手機, 三千元的手機用不到三個月就毀了,簡直把我氣暈了。你們摔的是我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,而你卻是月光族,不知道節儉,毫無悔意。/  /  /  / 最后的結局可想而知,女孩兒的爸爸反對你們交往,電話中對我言詞犀利,女孩也刪除了你的一切聯系方式,你懇求我幫忙聯系她見最后一面,你連夜打車去見她,還是沒能改變手分的結局。換位思考一下,你們還未成年,你一無文憑二無技能,憑什么給她幸福?你當時痛不欲生不肯接受現實,除了勸慰,我無計可施。孩子,咱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,栽下梧桐樹,引得鳳凰來,只要你足夠優秀,何愁沒有女孩子對你中意。/  /  /  / 痛心之余,我也深深感到自責。你十歲那年我進城打工,忽略了你和這個家,實在是情非得已。你用這種叛逆的方式來引起我的注意,孩子,對不起,我是個失職的母親,只要你平安快樂,我吃再多的苦也沒關系。如今,你一個人漂泊異鄉心中愁苦,不愿躲在我的羽翼。孩子,海邊的風涼了,記得加衣,我等你早日回家團聚。

第一步:按照紙樣裁剪,雙牌,單牌,左前片,右前片,一般紙樣會標注:前片*2,意思就是裁剪對稱的兩片,就是左前片,右前片的意思。第二步:單牌,雙牌上燙上襯,這里的襯,是單面膠粘合襯的意思,有的地方叫樸,一個意思。用有膠的一面,對著裁片的反面,用熨斗熨燙上就可以了。第三步:雙牌反面對折,按縫邊封下口。第四步:把反面對折的裁片翻到正面來,用熨斗熨燙整齊。第五步:用拷邊機(鎖邊機,打邊機,每個地方的叫法不同)按圖示位置拷邊。第六步:把左右前片縫合前襠縫到開拉鏈處第七步:單牌與左前片縫合,縫邊1厘米。第八步:單牌修剪掉縫邊0.5厘米,看圖示。第九步:在單牌上面壓0.1厘米的明線,縫份倒向單牌。注意下面好底襠車死的位置的交合。第十步:固定拉鏈,單牌和拉鏈正面對正面車縫,分別車縫0.1厘米,0.3厘米。/ 第十一步:正面朝上,按照凈版畫出單牌的造型線。第十二步:按照單牌造型線壓一條明線第十三步:壓明線時,要把拉鏈未固定的一面掀起,如圖。第十四步:固定拉鏈的雙牌,拉鏈與雙牌的縫合,如圖所示第十五步:下圖是反面示意圖第十六步:縫合雙牌與右前片,如圖所示。第十七步:縫合完成后的示意圖。第十八步:在右前片壓一條明線,縫份倒向側縫,如圖所示。第十九步:整燙完成,下圖完成后內部圖。第二十步:完成后外面的效果展示圖,全部工序完成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怎麼訂閱最便宜2020年2020國際書展台南哪裡訂2020年TIME雜誌苗栗哪裡訂美國商業週刊怎麼訂閱最便宜
2020年Fortune台南哪裡訂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高雄哪裡訂 為什麼找對象要找有相同興趣的? 讀者文摘英文雜誌,還能培養感情? 2020年VOGUE南投哪裡訂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優惠訂閱價格 閱讀英文雜誌學英文(2),為什麼要適時強迫自己讀不喜歡的雜誌? 家庭育兒雜誌南投哪裡訂 美國商業週刊哪裡訂便宜 遠見雜誌,師生訂閱優惠?大陸是否支持尼加拉瓜建運河引質疑? 國家地理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經濟學人新竹哪裡訂 亞洲週刊,看完一篇文章後,寫大意與心得!英文寫作這樣練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森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